[世界校園- 香港篇]
top of page

[世界校園- 香港篇]


緊接台灣篇 - 今天開始介紹 一個很多同學希望升讀的地區 "Hong Kong"

為何香港? 1. 大學質素良好 (亞洲排名TOP 10~50) 2. 語言相通 3. 學費相對便宜

八大院校 介紹 1. 香港大學 2. 香港中文大學

3.香港科技大學 4.香港理工大學 5.香港城市大學

6.香港浸會大學 7.香港教育學院 8.嶺南大學

入學方式 1. JUPAS (Taken HKDSE) 2. NON-JUPAS (HK resident, not require student visa) 3. International (require student visa)

# 基本本澳學生應該都要 OPTION 2

你知道嗎? 入學不易 !!! 入讀率只有約 23% 可是比起 本土學生已是輕鬆了

入學要求 1. 公開試成績 (GCE , IAL , IB) 2. 英語程度 (IELTS , TOFEL....)

因本讀學制 , 沒有為公開試準備 同學需要自行準備

一般F4起就要開始 !!

建議同學最晚 F4 Summer 開始準備為佳 今天先分享一點 , 我們之後介紹 喜歡本篇的話, 記得SHARE LA ‪#‎好想出國看世界‬ ‪#‎留國‬ ‪#‎出國‬ ‪#‎香港‬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