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世界校園- 英國篇3 ]
top of page

[世界校園- 英國篇3 ]


昨天介紹過Oxford 之後 今天要介紹的是與之齊名 "Cambridge"

劍橋(Cambridge)是一個小鎮,也是一座大學城,到處可見騎著自行車的學生,夏季裡滿街都是遊客,學院散佈在城中,有濃郁的歷史文化氣息,哥德式建築和鄉村美景處處可見。

著名景點 : 菲茨威廉博物館 大聖馬利亞堂 伊利座堂

當中最有名的當然 劍橋大學 (University of Cambridge) 以下為簡單介紹

1. 有[城市中的大學] 的別稱 2. 研究型大學,每年研究經費大約六億五千萬鎊。 3. 英國「金三角名校」

天氣 : 全年 14~ 6 度C 左右

作為英國最著名學府,能入讀的學生當然是

非比平常

學費方面: 海外生學費(tuition fee):約10752~14073鎊,醫學26028英鎊。 學院學費(college fee): 約4500-5000英鎊 生活費: 約10000英鎊。 住宿費: 一般380-550英鎊每月。

今天先分享一點 , 我們明天再介紹 資料入源 : Courseday 澳門課程資訊 ‪#‎好想出國看世界‬ ‪#‎留國‬ ‪#‎出國‬ ‪#‎英國‬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