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世界校園- 英國篇 5 ] LSE
top of page

[世界校園- 英國篇 5 ] LSE


上一次介紹左 理工的 IC 之後 , 讀 " 文商 " LSE 絕對係首選

介紹一下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(簡稱 LSE)

以下是 LSE 的簡單介紹 1. LSE 教學與研究以社會科學為主 2. LSE 國際化是學院 ( 本地生僅佔34%) 3. LSE 與 牛津大學亦為「金三角名校」成員

傑出學科及排名 1. 法律、經濟學、國際關係、 2. 政治學、社會學、社會政策 等方 面研究的全球先驅。

入學申請 1 一般 以UCAS(英國高等學府報名系統)申請 2. 成績要求一般 GCE A-Level (AAA) 3. 面試、課外活動參與率、推薦信等均為考慮因素。

入學難度 ( 難 ) 1. 平均13.4人才獲得一個位置,超過牛劍。 2. 法律 和 經濟 競爭最激烈 (無法啦 , 好野一定多人選)

有意同學應於F4 ~F5 開始準備為佳 今天先分享一點 , 我們明天再介紹

資料入源 : Courseday 澳門課程資訊 ‪#‎好想出國看世界‬ ‪#‎留國‬ ‪#‎出國‬ ‪#‎英國‬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